公告

公告
 

韩江教授受聘合肥工业大学斛兵学者

仲夏时节,万物葱茏。625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隆重召开新时代人才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传达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校长梁樑主持会议并对学校人才工作作出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作学校人才工作报告,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其俊、梁樑为学校“斛兵学者”岗位高层次人才颁发了聘任证书。CIMS研究所韩江教授获聘合肥工业大学斛兵学者。

在“十四五”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我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学校近期出台了《合肥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等五项人才政策,明确提出下一步学校将重点实施的“大先生”培育工程、战略科学家引育工程和高层次人才引育工程,全面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8 合肥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CIMS研究所 
地址:合肥市屯溪 路193号(230009) 合肥工业大学 机械楼 201~206、10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