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董方方副教授参加ARM2022国际学术会议并应邀做分组报告

2022 IEEE先进机器人与机电一体化国际会议 (The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Robotics and MechatronicsIEEE ARM) 202279日至11日在桂林举行。研究所董方方副教授受邀参会并作题为《Dynamic Modeling of Spatial Cooperation of Dual Mobile Manipulators System Through Evenly Partition》的分组报告。在报告中,董方方老师介绍了双移动机械臂协作的建模及控制方法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约束对称分割的建模方法,在有效简化模型计算量的同时,避免了约束缺失的现象,为进一步设计控制器奠定了基础。

IEEE ARMIEEE-SMC生机电一体化和生物机器人以及 IEEE-RAS 神经机器人领域的旗舰会议。本届会议由中国广西大学、中国佛山大学和中国南方科技大学主办。会议为机电一体化、机器人、自动化和传感器等一般领域的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工程师提供一个传播、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

 


 
   
   
 
Copyright 2008 合肥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CIMS研究所 
地址:合肥市屯溪 路193号(230009) 合肥工业大学 机械楼 201~206、10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