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研究所师生参加第三届中国机器人学术年会

202283-5日,以“人机融合,共迎挑战”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机器人学术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顺利召开。研究所韩江教授、董方方副教授和研究生何加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器人分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中国宇航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智能机器人专委会共同主办,由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会议邀请了李培根院士、丁汉院士、邓宗全院士、封锡盛院士、任露泉院士、谭建荣院士等近二十名院士、教授等。本届年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国机器人领域学术研究氛围,为我国机器人领域的学者提供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大会设置7个主旨报告、1个主旨论坛、12个主题报告、48个分论坛特邀报告、108份海报展示和自由交流等环节。其中特邀论坛报告包括工业机器人论坛、服务机器人论坛、特种机器人论坛、医疗机器人论坛、微纳机器人论坛、前沿机器人论坛、智能交互与协作机器人论坛、群体智能与群体机器人论坛8部分。研究所关于机器人动力学建模和软体机器人用硅胶3D打印的学术论文成果入选海报交流展览。

中国机器人学术年会是国内机器人领域的重要会议,研究所一方面积极到场参加现场会议并做海报展示,与各位专家学者一起交流关于机器人方面的心得并积极向各位专家学者学习;另一方面,研究所未来会争取参加更多本领域的国内外学术及行业会议,通过学术交流进一步了解领域内前沿技术动态。


 
   
   
 
Copyright 2008 合肥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CIMS研究所 
地址:合肥市屯溪 路193号(230009) 合肥工业大学 机械楼 201~206、104、109